close

哇,好好吃的福滿堂台南米糕。黏Q的米、水煮花生、魚鬆、滷蛋及微酸小黃瓜,搭起來就是美味!再來碗好料滿滿的四神湯,真滿足;

小店就在竹林路南川麵館旁,電視媒體也來採訪過喔。

這家福滿堂,就位在竹林路鼎鼎大名的老店南川麵館旁邊。
仔細看右邊的四神湯招牌,還有東森跟非凡報導推薦呢~


店裡的陳設很簡單,位置也不多,外帶的人很多。




看一下菜單
嘿嘿,當然是點我的台南米糕跟四神湯
四神湯有多種選擇,綜合、豬肚、小腸或是純湯


這排是飯類,也有人推,我都沒點過,以後有機會再來點點~~


上菜囉~~~~~

超愛台南口味,這個角度一覽無遺
好豐盛的感覺,



蛋看起來也超好吃,真不知從哪裡下筷子啦~~
但一動筷可就會一口接一口



小腸四神湯

料很多,我每次都是湯喝完了,小腸還沒吃完~~


簡單卻滿足~~
每次我路經竹林路沒想到吃甚麼時,就會來吃這個
因為永遠不會失望~~吃完心情總是愉快,小小的幸福。


最後,要加碼說個小故事,是讓我更愛這家小店的原因。
有天我去吃飯,突然跑進一個阿嬤,然後就坐在靠門最近的位置。
店員問他要甚麼,阿嬤回答說~~只是因為在門外站牌等公車站太久了,腳酸,想進來借坐。
那天現場其實客人也算多,服務人員卻沒有不悅,還是親切地告知阿嬤沒關係,可以休息一下。
我邊吃飯也覺得挺有感的。

雖然每次進來,服務人員可能因為人手少,並不會親切的一直招呼客人。
但這件事之後,我每次來用餐總覺得這店有種溫暖的氣息,就像他的店名一樣。
更何況,東西還真的好吃。
推薦給朋友囉~~


[福滿堂]
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8-1號
02 2922 3718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11:00~20:30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